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阿郎

助益青少年,托举求学梦...与"益青公益"一道让快乐陪伴终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明天进入上升压力区,大盘蓝筹股须再给力才行.  

2013-10-30 19:11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下午股市还没有收盘,我的一位好友硬拉我去上岛喝咖啡,这左一个感谢,右一个感谢.说昨天听了我的,买了1.2万股600677,小赚了,今天早上没按我说的见好就收,结果给赚大了,并一再问我,真的上午把加的2成仓给卖了?明天还会不会涨?瞧他得意的样子,30多岁的人像个小孩似的.明天会不会涨,我不知道.我只给了他一句话,该股是好股.操作自己决定.

       其实,股市与人的心情一样,是反复无常的.大的趋势把握好后,随时震荡是常常发生的.不要博到一个涨停就高兴成这样子,就拿友人来说,今天即使早盘没按我说的做,收盘落袋为安,那我也应该为他高兴.若明天跌它4个点,即使还是赚,但我相信他赚了钱心情可没今天这么高兴了.对我来说,说不后悔,那也不可能,但这两天这2成仓已经为我赚取4个多点的盈利足以.何况还有2成仓位没动.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有了股指期货后,大盘震荡明显多了许多.即使大盘大的趋势向上不变,但震荡会加剧,波段会增多.这就是本人为什么一再强调要拿出一部份资金做T+0,拿一部份资金做差价.有人会说小盘股,题材股一天震荡更厉害,做起波段应该更会赚钱.说实在的,那些不是我的菜,投机成份太浓,与大盘走势经常背离.与我无缘,我也驾驭不了.之所以选择大盘蓝筹股和二线蓝筹,是因为它们基本可以反映大盘的趋势.

          从我开写博客至今,我一直保持6-7成仓位没动过,足可以说明我对大的趋势还是持乐观态度.但作为多头,不一定要完全满仓,要拿出部份资金做T+0,锻炼自己的盘感.这样即使判断有误,也有条件弥补.大的趋势没有被完全破坏之前,我不介意空仓,既然来到股市,就要有胆量去操作(如果真有人能够完全将股市判断的一清二楚.我想你就是世界唯一)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盘明天进入压力区,上午就会回落,关键看大盘蓝筹股给不给力.明天只要金融和钢铁给力,我这位多头就满足了.目前2成仓未动,1成仓始终做T+0.持股仍然重仓大盘蓝筹股(金融和钢铁),少量二线蓝筹股.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