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阿郎

助益青少年,托举求学梦...与"益青公益"一道让快乐陪伴终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调整不够充分,周一还应考验2200点的支撑力度  

2013-11-29 18:5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缩量强势整理,在此位置而言,今天的调整不够充分,2200点位附近是一定要下探一下的,支撑力度强,则很快会脱离此位置向上放量冲刺,否则,还会在此位置震荡些时日,这段时间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,周末好好研究一下个股,为调仓作好准备.

       目前的市场行情,不管是操作个股也好,还是调仓换股也好,是一定要把握好时机的,不然会出现大盘在调整后上涨中,你的利润却在不断减少中,现在是年底行情而不是牛市行情,我非常不建议去操作已经启动过的且涨势很好的那类股,收益大风险更大,因为在高位后始终要有人站岗被套的,这是股市的惯有作法.当然不管是大盘蓝筹股还是二线低估值的股,没有启动的很多很多,当然也不要渴望年底这一个月就启动起来,但盈利的机会是远大于风险的(起码20%左右).所以应该向这方面靠拢才对,这是我个人掘见.

         股市不缺机会,但要有耐心,获利后要懂得知足,及时获利了结变现.如果你有幸搏到一个涨停板,能做到1个月保持住胜利果实吗?若能做到,你才是真正的高手.应该说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才对(大家共同致富嘛).别说一个月保持10个点的利润,就是一个月能保持1个点的利润,你的技术已经是成熟的了,不要再怀疑自己的能力了.就今年我的全部操作获得的利益加起来平均每月也就2个点多些,对我来说今年已经是非常了不得了,超出了我的预期,所以年底这个月的目标是10个点,到了这个点我不会再满仓操作,最多进行半仓操作.因为真正的牛市行情还没有到来,我们在获取了利润的同时要随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.一定记住,IPO启动之日,就是减仓或清仓之时.

          前期推荐的个股都已经涨了一波了,不建议再去操作,周末再精选些个股与股友们共勉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