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阿郎

助益青少年,托举求学梦...与"益青公益"一道让快乐陪伴终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仍然不够给力,明日过技术关  

2013-11-27 17:12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天放量收一中阳线,但没有过近些日子盘整的2011点,仍然不够强势.就目前每天这样的量能,想冲2年线并站稳可实在是太难了,明日早盘仍有向上冲高的动力,但此位置就是考验技术的时候了,看K线,10日及20日线均向上形成支撑,30日线已经走平且有向上趋势,现阻碍大盘向好的除了2年线的强压力外,还有120日线的向下拉力,所以大盘急需一放量中阳或大阳(量能至少1450亿以上),目的是突破2年线及消除半年线的拉力并将半年线拉平且有向上趋势,这样的话再通过1到2天的时间在2年线上盘整站稳,则年底行情真正才算确立,到时可考虑换些近期调整到位的或还没放量涨的二线蓝筹股持有,应该会有不小的收益.所以明日盯大盘的可着重分析各项技术指标(与股指期货走势要相结合).

      短期分析,放量冲高至2210点位盘整则继续持有,若没放量,重点盯住股指期货走势(走势总会比大盘走势早半分钟左右时间反映出来),一有向下的趋势,可果断减些仓位,等待趋势明朗或再逢低分批加仓都行,当然短期的风险不影响大盘向上的整体走势.明日做T+0或作差价应该都是个不错的选择.

      有些股友在我的博客中有留言,我一直没有注意,实在抱歉,就针对个股互相交流的事宜,我个人认为每一个人对待个股的操作方法不一样,决定了他选择个股的思路和换股的时机都会不一样,所以选择个股可交流和建议,但具体到操作还是自己去操作和把握更稳当些.举例来说,600677,在2年线附近不断的盘整期间,对我来说操作起来反而更容易些,盈利还多些,到放量冲高阶段,我操作起来反而会谨慎些,会随时获利了结,不会去考虑它后期涨势有多高,有多猛.等到第一波上涨完成,调整下来并起稳以后,又会考虑介入(目前,仍处于强势调整当中,可上可下,自己没有把握就不会去操作,若能调整至20日线附近,我可能才会考虑介入),但我想有的人操作手法可能会和我相反. 不管怎样操作,只要保持住自己的利润并且再不断的慢慢增加当中,哪怕是1个月仅有几个点的利润也是好事.等自己的技术更成熟一些,再去大胆操作也不晚,股市中永远不缺机会.

       因年底业务方面的原因,盯大盘时间很少,故我仍然以大盘蓝筹为主,所以我对大盘走势分析的多些,对个股则很少评价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