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阿郎

助益青少年,托举求学梦...与"益青公益"一道让快乐陪伴终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灵儿股语  

2009-12-09 18:5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今日美好的愿望被大盘指数无情的摧毁了,10日线及20日线不堪一击,两线及5日线都跟着向下,又一个缩量下跌,权重股蠢蠢郤动,拉高措数有些勉强,是要出货吗?我看不象,倒有点象各股转换的可能。昨天预测完全失误,这很大程度来源于自己对后期行情的可期,自己太过于理想化,感觉不好还向好的方向去想,值得深思呀!还得好好学习才对。短期风险进一步的加大,明天第一支撑位3210点,支撑不住破了3200点则是第二支撑位3170点左右了。当然短期明天是好的买点,预计明天平开或稍作低开,然后下探,第一支撑位3210点,第二支撑位3170点,这次短期调整一旦破60日线和120日线(目前两线粘合,趋势仍然向好),马上空仓不作中长线,只用超短线资金做短线,日前继续耐心持股.

      继续持有600249

     短期持有002024    600257  (权证放量大涨之时,准备卖出)

    超短线601668今日上午4.97元已经卖出,亏损1.3个点,目前没有买入个股,明天关注580027和600263,600263属于短期超跌品种又是珠港澳大桥概念,值得注意,明天择机买入.

    权证580025及580016今天又选择了下跌,后期再有行情已不再去关注,风险大于机会。

    权证大涨之日,将是大盘筑顶之时,从这点来看,本轮行情应该没有结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