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阿郎

助益青少年,托举求学梦...与"益青公益"一道让快乐陪伴终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12月4日  

2009-12-04 15:46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,稍作震荡后,在权重股的带领之下,一跃占上3300点,前两天提到的权重股表现今天才出现,我看好象晚了一些,今天权重股有些透支了,这不是个好的现象,OBOS显示大盘处于超卖现象,5日线与10日及20日线已经交叉,我想下周应该先抑后扬。预计周一小幅高开, 震荡仍然会有所加剧,支撑位3270点左右,阻力位3335点左右,收一小阴线或十字星格局.大的方向仍然不必去担心,继续耐心持股.

      继续持有600249

     短期持有002024    600257  (权证放量大涨之时,准备卖出)

    超短线继续持有601668,目前没有卖出,暂时仍然亏损0.50点。今天放量不是很充分,下周则择机卖出.

     本周超短线资金累计7798.75元,三周盈利1798.75元,本周目标仍然没有完成,三周来平均目标(每天盈利1.0-1.5%)还是完成了,这主要来源于第一周权证的炒作.

      权证已经有点蠢蠢欲动,不过量能及换手率仍然不高,本月中下旬应该有所动作,密切关注580019,580024,580027.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